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事件 > 告知书

通州区“失信事件”管理告知书

区金融办:

根据北京市信用监测2020年第九期(总第47期)报告,贵办监管的金融领域因:北京恒远鑫达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人被刑拘问题,被北京市(或国家)列为失信事件,特告知。

 你单位接到失信事件告知书后,要密切关注失信事件的事态发展。要专人负责,及时调查研究,分析找准失信事件症结,及时在信用通州网站上披露失信事件的基本情况。在失信事件取得突破时,要及时发声。待失信事件解决后,要及时公布失信事件的处理结果或处理意见。要及时持续关切和引导社会舆论,不要让各种猜测、谣言蒙蔽视听,造成恶劣影响。

失信事件处理完毕后,及时填写失信事件处理结果情况表,

报送区信用办。

(区信用办:联系人:张悦,办公室:80886714,邮箱:zhangyue@bjtzh.gov.cn

                 通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0年1216


通失信告03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