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www.bjtzh.gov.cn)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承办,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负责网站集约化平台的运行维护。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于1999年7月1日正式开通运行,是北京市通州区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各区属机构等单位,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开设了“城市副中心、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栏目,将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1.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胡各庄大街9号

咨询服务:010-69540166

2.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48号二区

咨询服务:010-69518375

3.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广源东街3号

咨询服务:010-69518201(仅提供网站技术支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