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公示 > 守信信息

以诚待人 以信立身

时间:2023-06-09 16:41:43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诚信意识杨庄街道积极行动近日,在通广嘉园社区开展以“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诚信专题讲座、诚信知识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守信”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社会信用,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等内容,向社区群众讲述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创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纽带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精神,提高了社区群众的诚信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接下来,杨庄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各类活动,持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