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度“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3-01-19 14:5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通武廊”科技工作发展,进一步拓宽区域创新平台服务范围,促进区域间创新平台资源共享共用2019年,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武清区科技局、河北省廊坊市科技局共同协商,制定“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以下简称“目录”)2022年,三地科技部门对《目录》进行了内容更新,在2019年65家平台的基础上增加了15家平台,累计筛选出80家通武廊三地平台载体纳入《目录》。平台载体涵盖医药健康、生物科技、检验检测、先进制造、新材料等多类重点产业领域;包含市级重点实验室、市级企业科技研发机构、各级技术创新中心、众创空间和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企业等多种层次结构。

现将新版《目录》面向社会公布,有需求的人才或企事业单位可联系平台载体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共享共用相关资源。

附件:1.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

   2.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 企业简介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1月19日

(联系人:司雨杰    联系电话:89526652-1116)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