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03-29 09:08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3月11日,区气象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区气象局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体参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开展监督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局《关于成立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并就区气象局成立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进行再次学习。

会上,各专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主要领导指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按照要求,及时整理工作进展,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按照完成时限,倒排工期,针对重难点问题,及时争取支持协调解决。要严格监督管理,攻坚克难,把工作推进好。

主要领导强调,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此次项目建设工作量大,时间紧迫,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有关工作,同时与第三方公司开展工作需两人以上开展对接,确保清正廉洁。

党组书记、局长要求,一是区气象局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责任到人。二是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留痕,确保各项手续严格按照规范办理。三是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项目开展上做明白人。四是要加强协调沟通交流,争取市局各有关处室、区委办局和各街道乡镇的多方支持,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开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