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通州》未来之城

日期:2018-12-05 17:36    来源:区大数据中心

分享:
字号:        

北京城市西面的太行山脉和燕山山脉,犹如一个巨大的臂弯,紧紧围裹着城市西南到西北的边缘,也使得北京城市自古向东北至东南方向发展。如今,京城正东方向的通州,令人眼前一亮。


宋庄,北京乃至中国规模庞大、知名度较高的艺术家群落。群集于此的各类美术馆、艺术中心,以及众多的展览,共同构建着百花齐放的艺术生态。


依托大运河流域较为丰富的水资源,在下游筑坝蓄水,提升通州区域河流的整体水位,将目前分割独立的水泊河道,连成网状景观带,实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一个基本目标——水城共融。


教化流传,文脉延续。如今的通州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级名校到此开办分校。一所所熟悉的学校带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是这座城市每一个人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着北京安贞医院副中心院区镇选址在潞城人民大学南侧、东直门中医院实现一院两区,市疾控中心也将整体搬迁落户;多家三甲医院和四城区的综合医院支持副中心医疗建设的协议已经签署。到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公共卫生医疗保障能力将达到北京市级先进水平。


(文章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这里是通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