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与中兴集团座谈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18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近日,区经信委为推进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建设召开座谈会,区经信委主任杜伟与中兴集团人员进行座谈。

会上,中兴集团介绍了中兴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成功案例,并就通州区运河商务区智慧园区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杜伟主任对智慧园区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通州商务园区一定要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进行设计和规划,希望中兴集团把智慧园区打造成通州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园区,亮点园区。

市经信委专班希望中兴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副中心建设,在总结银川经验和模式的基础上,提出通州区“互联网 ”电子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参考方案,为副中心信息化示范区的建设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

通州区经信委信息中心主任石强、中兴集团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