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分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召开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3月24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协调对接指挥部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分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智慧城市建设培训会召开。

邀请了市经济信息化委智慧城市建设处(大数据应用处)处长潘锋同志解读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规划方案》主要内容,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分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并与市经济信息化委专班对接人员交流研讨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培训班上,潘锋处长就智慧城市建设背景、指标体系、重点建设内容以及智慧城市副中心建设模式、重点项目投融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通过培训,参学人员对“智慧城市”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推进“智慧通州”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

市经济信息化委副局级领导陈志峰、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家志出席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