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申报国家智慧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03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智慧城市是通过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信息资源、统筹业务应用系统,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新模式。我区于20159月份开始申报此项工作,10月份为规划启动阶段。区住建委受区委、区政府委托,作为我区申报智慧城市的牵头单位,今日上午召开主题为“智创新城,慧及通州”的工作会议,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从申报情况、建设实施方案、核心区智慧城市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区政协领导对此次汇报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促进申报工作的可实施性。区住建委将联合我区相关部门完成对接工作,届时成立通州新城智慧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智慧城市”相关项目的组织、监督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