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丨15平方公里!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BCD片区范围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8-05-09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2年前,潞城镇17个村(ABCD片区)陆续启动棚改,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腾退出总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目前,行政办公区启动区正在紧锣密鼓建设,按照计划,今年四大市级机关和相关市属行政部门率先启动搬迁。

据了解,在北京副中心建设中,从棚改到一座座办公楼拔地而起,不仅创造了“副中心速度”,也创造了副中心棚改模式。

在潞城棚改中,ABCD片区一直“神秘”的存在着。说它神秘,是因为这些熟悉的片区详细范围一直并未透露。只可以确定,正在建设的行政办公区位于A片区。

那么BCD在哪里?曾经你的家属于哪个片区?

来,注意看4分13秒!!!ABCD片区首度曝光!

这一秒,很清晰的显示了各片区的范围。

看到这里,你或许应该明白,未来这些区域都可能是城市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范围!而不是你此前认为的只有“郝家府”区域。

来,放到地图上看下……快看看你家距离行政办公区又多远?

注意看C片区!这不就是日前曝光的12组团中的召里组团嘛!又同时为城市副中心办公区范围,看来,可以对这里重新定义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潞城镇棚改的5个安置房项目均位于片区内及周围,杨坨3号地就不用多说了,不仅紧邻行政办公区,而且位于城市副中心枢纽范围;孙各庄安置房项目位于D片区;召里安置房位于C片区;后北营安置房位于A片区附近,紧邻人大通州校区;胡各庄地块安置房位于A片区,紧邻“四套班子”。

未来,这可是“新北京中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