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不利天气,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10月7日起,随着大气扩散条件转差,“2+26”城市北部出现PM2.5污染,整体达到轻-中度,这是今年入秋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第一次区域性PM2.5污染过程。面对此种情况,作为24小时不间断执法检查进京口,觅子店检查站环保执法检查人员严格落实市区各级领导要求,加强对进京柴油车的尾气排放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大夜间执法检查力度。期间,主管副局长李彦军,机动车排放管理站站长裴志鑫来到一线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觅子店检查站则采取增加执法检查人员力量,缩短倒班休整时间等相关措施,对超标车辆实施零容忍,坚决打好打赢今年秋冬季以来第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经过全站同志日夜奋战,自10月7日至10月10日,觅子店检查站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9人次,检查进京柴油车2123辆次,筛查超标车101辆次,检测车载OBD215辆次,发放告知书、致司机的一封信及各类宣传手册140余份。
    今后,觅子店检查站全体同志仍将牢记环保铁军的初心和使命,持续保持对进京柴油车的高压执法检查态势毫不松懈,时刻迎战每一次可能到来的大仗、硬仗,在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守住,守好蓝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