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安贞医院通州院区专家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近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家评审工作,评审采取现场勘查和专家审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经过专家的现场考察和对环评资料的细致审核,针对报告内容所述环境保护措施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表示会尽快按要全完善内容,确保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项目顺利推进。

今年区生态环境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时效和质量,在确保审批质量的前提下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审批材料,将报告书、报告表的审批时限由法定的60天、30天缩短为10天、20天,不设企业准入门槛,全面兑现各项服务承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