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督办问题清单(第四轮)

2018-09-12

编号

检查时间

县区

乡镇

(街道)

污染源 名称

污染源 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要求

完成时限

BJ-04-023

7 30

北京市

通州区

张家湾镇

张辛庄村 原北京奥 力蓝天环 保设备有 限公司拆 迁工地

北京市通州区梧 桐路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

该拆迁现场已停工,但场内集中堆放大面积拆迁后的渣土及建筑垃圾且没有覆盖,也没有洒水降尘,进出口浮土扬尘较严重,起风时易造成扬尘污染。

易产生扬尘物料采取 密闭储存或输送方式; 块状物料入棚入仓或 建设挡风抑尘网,并采 取洒水、喷淋、苫盖等 综合措施。对企事业单 位存在违法行为的,依 据《大气污染防治法》 第一百一十七条,立案 处罚。

8 10

BJ-04-024

7 25

北京市

通州区

马驹桥

北京六角 体科技发 展有限公 司

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南四 15 12C

治污设施不正 常运行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正在正 常生产,VOCs 废气治理设施 没有运行。

调查核实,依法查处,符合移送公安行政拘 留条件的,及时移送。

8 25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