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馆于1月30日起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4-01-30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北京城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馆,于2024年1月30日开馆试运行。

少年儿童馆位于一层西南侧,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阅读者”。在少年儿童馆,读者不仅能享受图书借阅、阅读指导与活动等服务,还能通过智慧展陈、4D观影等一系列高科技设备设施进行沉浸式阅读、学习、交流创作,在智慧赋能、云端互联的现代化图书馆中领略奇妙的阅读体验。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20:00

温馨提示:为保证读者安全,少年儿童馆将依据人流密集情况,酌情采取限流措施。请您看护好自己的孩子,轻声细语,慢步缓行,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