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大三强”丨“遇见·运河”音乐快闪活动在城市副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2023年11月11日、12日,在“双11”购物节期间,由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之音乐快闪活动在城市副中心举办。活动通过现代音乐、古典音乐和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古今交融的音乐快闪体验,让市民游客深入感受了大运河魅力,助力城市副中心文旅消费。

11月11日,在通州万达广场、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月亮河休闲小镇等“通州区文旅商体共创平台”成员单位开展音乐快闪活动。

11月12日,来到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的燃灯塔及周边古建筑群、大光楼、漕运码头和千荷泻露桥等景点继续开展音乐快闪体验活动。

   同时,城市副中心各商圈推出商品促销活动,与运河主题相呼应,为市民游客提供优惠折扣,景区也联手商户推出特色美食、手工艺品等,使游客在欣赏音乐快闪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


    据了解,2023“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是融合文化、旅游、商业、体育、农业、科技等众多领域推出贯穿全年的盛大活动,围绕城市副中心“一区一河三镇多点”文旅产业格局,通过品牌塑造,树立鲜明的城市形象,吸引产业落地、促进消费提升、增强城市活力,展现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新风貌,助力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