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办新时代•彰显新风貌主题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艺术的形式,服务于人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传播正能量。202333日,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宋庄镇政府及相关单位在通州区宋庄镇树美术馆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彰显新风貌主题艺术展。
    本次展览包括油画、水墨画、书法、版画等门类,以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文艺工作者的新风貌为出发点,充分体现党建引领的向心力、凝聚力。以艺术展品的形式,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文艺人士更好地主动融入参与副中心及艺术创意小镇建设。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8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