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化馆举办“梨园春”元宵节戏曲演唱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202324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通州区文化馆承办,潞城镇综合文化中心协办的“梨园春”元宵节戏曲演唱会活动隆重举办。

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亚西,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艳,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凤,潞城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霞,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通州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通州区文化馆馆长清,潞城镇市民活动中心负责人等领导和艺术家一道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梨园春”戏曲演唱会是通州区文化馆坚持了十几年的品牌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努力打造通州区品牌文化,树立精品意识,树立公益形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