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群星奖北京市群众系列文化活动暨优秀节目巡演在通州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1029日,第十九届群星奖北京市群众系列文化活动暨优秀节目在通州区文化馆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实施,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通州区文化馆承办,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及相关单位协办。北京市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维波,北京市文化馆副馆长张巍,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现场一同观看了此次巡演。此次巡演选取2022第十九届群星奖北京地区入围作品及2021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中产生的舞蹈、音乐、戏剧、曲艺、合唱、广场舞等优秀文艺作品进行演出。巡演节目带有浓浓时代性、烟火气、人情味,这些立得住、留得下、传得开的精品力作,展示了北京近几年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成果、全民艺术普及工作的新成就、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风采。

各级群众文艺工作者勇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神圣使命,本次展演以丰硕的文艺成果,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