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共谋党建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共座一堂、共话党建、共谋发展。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参观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史馆、校史展览、新闻实验室,共谱党建合作新篇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董宏伟,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张双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立生,副局长马俊艳参加共建活动。

区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双方要一同找准党建和业务的工作共振点、最佳结合点和发展共赢点。充分发挥实践阵地、文化阵地、志愿阵地这三个阵地作用,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窗口单位的教育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作用发挥出来,把文化大数据这一资源利用起来。同时也希望,文化与传播学院能够发挥出外脑作用,积极为副中心文化和旅游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慧集约型优势,形成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共建新生态。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表示,运河连区校,文旅根相同。党建搭桥梁,亲戚常走动。二外文化与传播学院将与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一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共推进、党建与文化相融合,共同推进城市副中心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建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