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文旅”参加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于716日至18日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以西安为起点的丝绸之路风情体验旅游走廊的实际举措,同时也为东西方文化交流融合、丝绸之路旅游经济繁荣、区域旅游合作搭建重要平台,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了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4.2万平方米,内容涵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成果、全域旅游、旅游服务商及供应商、旅游商品,旅游产业相关业态及周边配套服务项目等。通过展览展示、推介会、洽谈采购、路演、商务考察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促进政企、行业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展台现场,了解参展情况,并对参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