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话剧《追梦人》在通州区文化馆首演

发布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2021715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物资学院联合出品创作的大型多幕原创话剧《追梦人》在通州区文化馆完成首演。参与领导及嘉宾一同观看了演出。

话剧以“北京榜样”、北京物资学院优秀退休教师——杨洪璋老师的真人真事为创作背景,结合京杭大运河的文化底蕴,讲述了乡村脱贫攻坚、贫困学生实现人生梦想的故事。

《追梦人》秉承刚柔并济、真实质朴的艺术风格,让观众置身于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全视角、立体化地重现了杨洪璋老师通过自己榜样的力量,带动通州区爱心人士和物资学院师生进行帮困助学的过程,让万全县的孩子们获得了帮助,让万全县的乡亲们认识到了知识的重要。

梦人》充分展示了运河文化对当代青年的影响,唱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旋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在极富感染力的台词演绎和专业的舞台渲染中,通过青年大学生呈现的精湛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富冲击力的舞台盛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