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参加观看电影《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统一部署,通州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参加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充满民族大义的爱国主义情怀所吸引,深切感受到在至暗时刻无名英雄们用身躯化作信仰的火炬,信仰点通往和平之路的大无畏精神。

红色电影唤起红色记忆,这部电影激励大家继承党志,致敬先烈,缅怀英雄,同时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和平美好生活,传承和弘扬先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