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任率英绘画艺术回顾暨图书馆捐赠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与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承办的“赏读经典·薪火相传——任率英绘画艺术回顾暨图书馆捐赠展”于9月16日起在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一层大厅向广大读者开放。

9月17日上午,任率英之子任梦虎,之女任萍来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捐赠任率英作品画册及影像资料。任率英是我国著名的连环画家,创作了很多家喻户晓的艺术作品和人物形象,在艺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他不仅自己勤于创作还培养了很多学生,意在推广连环画,使更多的人了解欣赏连环画并通过它提升精神文化修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