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融合,健步运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清晨,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融合,健步运河”健步走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踏着清晨的阳光,阔步在大运河河畔。

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内,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以廉、勤、和纵贯全局,分为“清风廉语、民本勤怀、唱响和谐”三大部分,包含“主题雕塑、植物景观、水系景观和过渡景观”四大展览元素。通过参观,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到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气息,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座座生动形象的雕塑,其中通州第一党支部、大小于成龙、甘棠镜鉴等主题雕塑,让大家深刻品味了历代先贤和革命先烈清风傲骨的高尚情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办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度,做到管得住自己、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为副中心文旅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本次健步走带动了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