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一原同志调研全区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7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对全区文化旅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文创促进、文物保护、大运河5A级景区创建以及“通武廊”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内蒙帮扶结对子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分析。

汤一原同志对区文化旅游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挖掘运河文化载体,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二是打造副中心文化品牌,完善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三是促进文旅融合的成果转化,提升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四是挖掘运河文化艺术作品,讲好通州故事、运河故事。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