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全体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作为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州区旅游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记录重点要点,为成绩感到振奋,对发展充满信心。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污染防治”、“减税降费”、“医疗”、“发展养老服务业”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策和举措,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勇担新使命,为发展壮大旅游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