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主要领导带队检查2019年春节旅游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128日上午,区领导赵磊、初军威、董明慧、苏国斌带队检查通州区2019年春节旅游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区旅游、文化、安监、公安、消防、食药、质监和相关属地领导一同检查。

在运河公园“运河文化庙会”现场,区长赵磊检查了售票处、安检通道、餐饮摊位、演出舞台,检查总体情况良好。赵磊区长指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旅游活动的安全保障,加强消防安全和餐饮摊位排烟环保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和应急管理,增设安保力量和警示标识,有效做好治安防范和游客限流管理,让人民群众春节假期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全季酒店,区长赵磊检查了酒店消防安全、应急值守、客房卫生、烟花爆竹禁放管理等保障措施,现场询问了春节客房预订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赵磊区长强调:旅游企业在注重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处置,加强重点部位的巡逻,保障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宣传和管控,让春节假日旅游更安全、更便利、更文明、更舒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