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召开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主要成员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统筹各成员单位关于运河通州段在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衔接,20181227日,通州区旅游委组织区文化委、区国资委、区城管委、市规划国土委通州分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区交通局、区园林绿化局等部门召开创建工作主要成员单位座谈会

会上,首先对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方案做了简要汇报,明确了创建5A级景区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

接下来,大运河创建5A工作全程咨询单位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王昕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针对目前创5A景区范围内的现状,提出了公园变景区、岸上到水上、自然景观向文化景观进行转变的发展建议,明确了创5A的具体提升目标。

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根据创5A工作方案的提升要求,就交通、安全、景观、水质、用地、环保等方面在规划、现状以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为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协调开展起到推进作用。

最后,区旅游委主任纪万成向大家传达了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精神及区领导指示要求,强调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是提升居民获得感、打造副中心品质、落实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有效途径,申创成功是所有成员单位的共同责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