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18-10-08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国庆节,通州区纳入旅游统计监测的7家重点住宿单位、4家旅游景区和9个乡镇总体接待情况良好,七天共接待游客6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458.24万元。

京郊游仍然是北京市民假期的不二选择,第五季龙凤水港生态园、金福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色港湾农场、花仙子万花园、国际都市种业园等民俗旅游接待企业举办的丰收节活动、农事体验活动、亲子活动等,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前来参与,国庆节期间全区9个乡镇的民俗旅游企业共接待游客21.97万人次,获得旅游综合收入937.31万元。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节日期间,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了集中值班工作,加大了对旅游市场巡查力度,强化旅游市场监管,维护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国庆节全区旅游接待情况良好,无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