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组织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9月14日,副区长黄世喆组织召开“通州区2018年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区假日旅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重点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下发了《通州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和《通州区旅游行业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旅游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区旅游委对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前一阶段严厉打击“非法一日游”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黄世喆副区长就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加强协作三个方面对假日旅游工作和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提出了要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