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旅游亮相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9月7日至9日,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国际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旅游委组团,通州区旅游委一行4人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通州旅游委借助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契机,依托“魅力北京”为主题的北京市展台,突出通州旅游的大运河特色,现场以扫码送通州旅游风光扑克的方式宣传通州。并向游客发放通州旅游的宣传材料《艺术品鉴》、《旅游商品》、《时尚娱乐》、《多彩通州》、《通州旅游图》等1万余份,接受现场观众咨询近万人次,充分展示了通州大运河的旅游魅力,极大宣传了“城市副中心”的旅游资源,提升了通州旅游的知名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