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严打房地产经纪机构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北京市旅游委推出六大“消夏避暑游”主题线路

发布时间:2018-07-16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通州区传达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7月14日,通州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及北京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委书记曾赞荣要求,我们要加快转变生活生产方式,树立新的发展理念。疏整促是实现绿色发展的基础,各部门开展工作要平稳有序,实现常态化,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彻底解决农村污水直排,生产生活脏乱差的问题。

通州严打房地产经纪机构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通州区近日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借《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草案发布进行炒作、哄抬房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宋庄“新联会”与宋庄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共建艺术家园


7月13日,宋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宋庄中心小学正式宣布共建活动,借助宋庄的艺术元素,与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搭建艺术桥梁,让学生在活动中通过对身边的人、事、物的探索,用手中的画笔体验艺术创造的乐趣。

“护河队”为身边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7月14日,刘宝山和他的老伙计们自发组成的“护河队”仍在坚持“巡河”,察看有没有乱倒垃圾渣土、违法排污的行为。“过去小中河黑不溜秋的,就是个臭水沟。”刘宝山说,现在河清了,心情也好了,大家自发组成“护河队”,为身边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文旅新闻


中国预计将建60个到200个国家公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今天召开发布会,公布和启用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小平表示,我国国家公园门槛比较高,已有几个专业团队正在做这个工作。据初步成果来看,全国最少有60个左右,最多有200个左右,覆盖国土面积6-9%的区域范围。

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开发文创产品是让文化遗产走进公众生活的重要途径。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近日在京拉开帷幕,旨在通过创意设计成果的展示利用、产业开发,吸引全社会关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动大运河文化的可持续发展。

京津冀共同打造运河旅游“黄金走廊”


上个月,河北省政府与北京、天津市政府分别签署《进一步加强京冀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重点事项任务分解方案,京津冀三地将共同推进《京津冀大运河旅游观光带规划》编制和实施,深入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整合旅游观光资源,实施大运河文化带保护,推进大运河沿线节点开发和特色产业发展,打造运河旅游“黄金走廊”。

北京市旅游委推出六大“消夏避暑游”主题线路


在暑假到来之际,北京市旅游委甄选了夏季京郊各区人少景美、凉爽解压的避暑胜地及特色资源,推出“消夏避暑游”六大主题线路,包括特色村镇“生态”之旅、传统村落“穿越”之旅、“休闲田园‘亲子’之旅”、“玩水圣地‘疯狂’之旅”、“森林氧吧‘避暑’之旅”和“特色美食‘尝鲜’之旅”,更好地满足市民及游客夏季到京郊避暑旅游休闲的需求,为市民提供吃、住、行、娱、健等全方面旅游攻略指南与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