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八一前夕分别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日期:2020-08-03    来源:

分享:
字号:        

八一前夕,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分别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部队为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731日上午,曾赞荣来到武警执勤四支队四大队。该大队是一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老部队,先后获评“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双拥共建标兵单位”等称号。曾赞荣参观了部队内务建设,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全区人民向武警执勤大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贺。曾赞荣说,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副中心各项建设呈现出生机勃发的好势头,大量优质资源正持续涌入,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副中心建设发展离不开驻通部队的关心支持,未来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希望驻通部队能够更好地服务保障副中心建设大局,守卫好副中心安全,共享副中心发展成果。

7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由原陆军总医院二六三临床部和18个军队驻京机关、院校门诊医疗机构合并组建。走访慰问中,赵磊详细了解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磊说,长期以来,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在救死扶伤、应急保障、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一如既往支持副中心建设,助力副中心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7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来到陆军航空兵学院。陆军航空兵学院组建于1999年,是陆军新型作战力量的重点院校。李玉君说,学院不光在强军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也在支持副中心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副中心将积极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72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玉影来到北京陆军预备役高炮师。该部队驻通已22年,着眼打赢现代战争,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赵玉影说,预备役高炮师和通州有很深的感情,为通州创建双拥模范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今后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

区领导郑宇、陈江华、张宏韬、张德启、王岩石、刘卉、尚祖国、薄立军、石宝玉、朱志高、禹学河参加慰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