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新址揭牌 通州区级四大家机关集中办公

日期:2019-01-1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11日上午,通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四大家机关新址揭牌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升国旗仪式,并分别为四大家机关新址揭牌。区委副书记初军威主持。



通州区级四大家机关新址位于潞源街道。上午9时,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曾赞荣在讲话中说,建设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年伊始,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复了城市副中心控规,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这都是副中心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通州发展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是对副中心所有干部群众的莫大鼓舞和鞭策。

曾赞荣指出,当前和今后,高质量建设管理好城市副中心、全力以赴落实城市副中心控规、凝心聚力服务保障市级机关,是全区最大的政治责任。区级四大家机关正式在新址集中办公,是通州区服务保障市级机关、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区级四大家机关揭牌为契机,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主动向中央、市委对标对表,绝对忠诚担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和《城市副中心控规》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曾赞荣强调,要坚持“副中心标准”,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地立标杆、做示范,努力创造经得住历史检验的“城市副中心质量”,将副中心建设成为首都的新地标,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和谐宜居之城。要一步一个脚印把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朝着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典范、新时代精品城市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四大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党员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