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贵明区长视察经济普查开展情况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时间:2019-01-03

1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贵明到张家湾镇北京诚信伟业印刷有限公司,视察经济普查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


刘贵明代表通州区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被调查对象和普查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指出,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意义重大。他要求调查对象要积极配合基层普查人员,如实提供企业信息,普查员要据实填报普查资料,不得弄虚作假,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他对在场的人员说,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完整。要通过经济普查,全面摸清查实五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客观反映全区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情况,如实反映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成效,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数字支撑。


副区长王博、区统计局局长潘月东和张家湾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