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万标到通州区督导检查四经普清查工作情况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时间:2018-10-12

10月12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吴万标到通州区督导检查四经普工作,旨在听取通州区经普办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清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市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吴万标对通州区经普办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通州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推进,持续发力。区经普办要严格执行清查工作方案,发挥部门联动,采取多种手段查找单位,提高单位清查率。二是要突出重点,主动出击。对于规上单位、园区企业、纳税企业要重点关注,切实做好此类单位的清查工作。三是要严守底线,保证质量。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是经济普查的灵魂,区经普办及普查人员要坚守底线思维,坚守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通州区统计局局长、区经普办主任潘月东汇报了当下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区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刘宗刚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关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