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区长赵磊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时间:2018-09-28

9月28日,通州区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四经普清查阶段工作,旨在了解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探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为下一阶段的清查工作提供思路及建议。

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在听取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潘月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通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普查工作确实存在任务量大、战线较长等问题,再加上通州区的“疏解整治促提升”也为清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赵磊对做好四经普清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普查工作,为更好地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二是各街乡镇主动对接普查办,积极落实区统计局对清查工作提出的相关举措,不折不扣做好下一步清查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各部门协同作战的优势,积极发挥当地工商、税务等部门的能动作用,充分利用各部门掌握的资源和渠道,多方联动,全力参与清查工作。四是各部门要杜绝懈怠和畏难情绪,勇于担当,建立问询清单制度,针对性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五是要严守数据质量,坚守底线思维与红线意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圆满完成此次普查任务。

通州区各委办局、街乡镇主要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