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四年北京商品住宅用地推介会举办通州区共81万平方米6宗商品用地“集中上新”

日期:2024-03-29 09:3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陶涛

分享:
字号:        

协同发展,共谱京彩华章。昨天上午,2024年北京商品住宅用地推介会在昌平区举办。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皓出席并作专题推介。

本次副中心重点推出6宗商品住宅用地,规模共81万平方米。据了解,6宗商品住宅用地均位于副中心核心承载区和重点功能区,周边产业布局成熟,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还将打造环境优美、品质优异的15分钟生活圈,配置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与住宅项目同步实施市政道路等。

郑皓在专题推介时诚挚邀请大家走进副中心、感受副中心、投资副中心,共同打造“近悦远来、心向往之”的千年之城。她说,副中心前景无限、未来可期,是落子布局的最佳首选地。未来三年,副中心将谋划实施1000余个项目,总投资额超万亿元,并着力打造综合成本最低、审批效率最高、行政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

副中心产业聚能、要素赋能,是投资兴业的优先集聚地。副中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出台26条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措施,今年将拿出10亿元政策奖励资金,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发布高质量新型产业空间,资源总量达到470万平方米,试点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确保各类项目“用地无忧”。

副中心有颜有质、乐活乐享,是生态宜居的梦想实现地。副中心蓝绿交织、水城共融,正全力打造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北京学校等17所市级优质名校、友谊医院等7家三级以上综合医院落地。环球影城已经成为首都文旅新名片,正加快谋划二期、三期建设,首开万象汇、城市绿心三大建筑共享配套设施、汇聚五大国际IP主题的顶点公园、海昌海洋公园等,将提供精彩多元的消费娱乐场景。

会上,北京市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天津市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河北省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媛进行专题推介。品牌房企代表、房地产业界专家围绕投资北京市场进行宣介发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