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证券召开座谈会 深化拓展多领域合作 为副中心提供便捷优质金融服务

日期:2023-12-08 09:43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赵紫楠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通州区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证券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持续深化拓展多领域合作,为把副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凝集金融力量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孟景伟主持,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劲松参加座谈。

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立近30年以来,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扎实的内控管理、卓越的创新精神,在北京地区股份制银行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先后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首都文明单位”“最佳服务银行”等众多奖项。

孟景伟感谢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当前副中心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他说,副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支持。当前,副中心正处于“立长远、强功能、全面上台阶”的关键时期,希望中信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加广泛深入务实合作,为副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副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信银行在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为中信银行在副中心稳健发展、做优做强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

贺劲松对通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信银行的信任与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证券重点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势头好,产业发展实力强,营商环境优越。中信银行将继续把副中心作为战略要地和重要增长极,加强与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更好地融入副中心、支持副中心,不断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为副中心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务实高效推进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副中心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积极贡献中信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杰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