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深化双拥共建合力推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8-02 09:5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金耀飞 陈施君 柴福娟

分享:
字号: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分别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昨天上午,郑皓来到驻通某部队,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情况,介绍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对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中,郑皓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民生福祉基础不断夯实,离不开驻通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驻通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州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继续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为驻通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和有力保障。

近日,赵玉影来到驻通某部队,了解部队创建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方位参与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建设。通州区将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后勤保障等工作,以双拥共建的实际成效,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近日,张德启来到驻通武警某部,感谢他们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副中心建设,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合作,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州区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支持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发展,为部队官兵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部队官兵感谢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通州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军地融合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全区人民的厚爱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

区领导程卫民、鲁新红、董明慧、倪德才、甄宇、冯利英、田春华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