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与中核地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8-01 17:09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与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中核地矿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英座谈并见证签约。

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中国铀业在全面整合中核华创稀有材料有限公司、中核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华业地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和业务基础上组建的产业投资型和经营管理型产业集团公司,是中国铀业资本运作、科技创新、海外产业发展三大支撑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程勘察和矿山退役与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有着先进技术和发展优势,技术与成果为我国矿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孟景伟代表通州区委区政府对中核地矿科技集团到副中心发展、参与副中心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副中心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提升,高端要素加速集聚,呈现出生机勃发的良好态势,为承接央企资源打下了坚实的环境基础。

孟景伟指出,此次签约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衷心希望双方以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在工程勘察、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密切合作,实现优势集成互补。通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在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创造更多发展机遇和空间,让企业真正倾心而来、安心发展,共享副中心发展成果。

姜德英对城市副中心的广阔发展前景表示期待。他说,中核地矿科技成立以来,牢记“铀矿报国、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筑牢产业基础,强化管理提升,勇做中国铀业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发展势头强劲。相信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出新成绩、打造行业新标杆,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