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军地携手同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日期:2022-08-01 17:0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分组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9日,孟景伟、陈江华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进陆军航空兵学院,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慰问。座谈中,孟景伟说,从城市副中心过去五年“打基础、补短板,有序拉开城市框架”,到今后五年“立长远、强功能,全面上台阶”,都离不开驻通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军民一家亲,衷心希望驻通部队继续关注通州、支持通州、热爱通州、建设通州。通州将一如既往为部队扎根副中心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7日,赵玉影走访慰问了战略支援部队驻通某部,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座谈中,赵玉影说,城市副中心和谐稳定发展,离不开驻通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人民子弟兵在副中心建设过程中,在急难险重任务、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州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7日,张德启来到空军驻通某部队慰问。该部队担负着护卫首都、拱卫京畿的重要任务。慰问中,张德启介绍了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德启说,长期以来,驻通部队官兵为副中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部队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副中心建设。通州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

区领导汤一原、鲁新红、董明慧、王翔宇、冯利英、田春华分别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