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日期:2022-06-27 11:15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为增强通州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提高通州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水平,推动全民禁毒战争开展,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通州区禁毒委在区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先后观看了缉毒犬搜查毒品及扑咬演练、禁毒宣传短片《缉毒英雄》,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展示大厅,多维度、全方位观摩学习近代中国禁毒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通州区禁毒工作成效等七大禁毒主题展。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防毒、拒毒意识,更加坚定了自觉抵制毒品、捍卫精神家园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公益事业,共筑无毒中国梦。

近年来,面对国际国内严峻的毒品形势,通州区始终把预防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和关键环节,让广大人民群众清楚地辨识毒品,清晰地了解毒品危害,清醒地拒绝毒品诱惑,抵御毒品侵蚀。工作中,通州区禁毒委不断完善禁毒宣传教育体系,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区领导王永民、董亦军参加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