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景伟为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研讨班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准确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以实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日期:2022-04-11 14:15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为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实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区委副书记刘东伟主持。

孟景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谈起,指出,要牢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孟景伟强调,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坚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增强踔厉奋发的信心和力量。坚持开拓创新,深入落实副中心控规及高质量发展意见。坚持协调共享,高标准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全力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坚持开放包容,高水平建设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要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孟景伟要求,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强化理论武装、领悟思想真谛作为终身课题,把践行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价值追求,把弘扬奋斗精神、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