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一巡视组 巡视北京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日期:2020-10-12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101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来京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北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我们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把这次巡视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深刻党性教育洗礼,坚决支持、主动配合。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促进全年各项工作完成,进一步提升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巡视工作是帮助我们找问题,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在干部队伍建设、城市治理、生态环境治理、接诉即办、聚焦“七有”“五性”需求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离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还有差距,多从自身找问题,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全面提升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