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副中心黄金发展期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曾赞荣到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调研走访时强调

日期:2020-06-28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624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到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调研走访,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谋发展。曾赞荣强调,相关街道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对接,紧贴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包”,拿出实实在在的支持方案,实现互惠互利。希望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紧抓副中心规划建设黄金发展期,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助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北京银行是在通州区第一个设立一级分行的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注册于梨园镇,主要为副中心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服务及融资支持。曾赞荣走进城市副中心分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区和公众教育区等,察看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鼓励银行紧贴群众所需,着力做好金融保障和金融创新,在服务副中心建设过程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曾赞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利介绍分行相关情况;区金融办汇报服务企业情况,并对企业问题进行解答和政策解读;梨园镇作为服务管家汇报服务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就金融业务合作、重点项目参与等进行深入交流。

曾赞荣代表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对北京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全力参与副中心规划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北京银行率先在通州区设立一级分行,近几年规模不断壮大、税收快速增长,在疫情防控和扶贫协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金融产品创新,全方位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文化旅游区、特色小镇等重点功能区和重大项目建设上形成有效衔接,助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曾赞荣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副中心建设,提出要举全市之力抓紧抓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城市副中心。按照首都金融发展格局,城市副中心将重点发展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等现代金融产业。目前,副中心建设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各类银行机构加速布局,希望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抢抓机遇,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针对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曾赞荣强调,相关街道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对接,紧贴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包”,拿出实实在在的支持方案,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互惠互利。

曾赞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各网点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毒通风,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防止人员聚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