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企业复工达产及防疫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政企携手共渡难关

日期:2020-06-01    来源: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529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企业、商务楼宇、商场调研复工达产及防疫工作。他强调,要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政企携手,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北京优贯包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宋庄镇,建筑面积约73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纸质包装盒、礼品盒等。暂无具体业务,计划转型。曾赞荣察看公司多年来产品成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转型升级的思路和计划。曾赞荣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携手帮助企业走出一条符合市场需求、含金量高的发展新路。

位于永顺镇的北京聚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环节已转移,目前只有销售和行政办公。曾赞荣详细询问企业规模、经济效益,他说,企业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较大,要将闲置的厂房充分利用起来,通过资源整合、高位引进等方式,焕发经济发展新活力。

瑞都国际中心是由首都机场投资开发的集住宅、商业、金融、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体,现有企业110家,开复工99家。曾赞荣察看楼宇内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并走进两家企业询问房租减免、员工返岗情况。他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房租减免等政策,与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下午5时许,紧邻九棵树地铁站的京通罗斯福广场客流量开始增多。曾赞荣先后来到商场一层、五层和地下一层察看商铺复工达产及防疫情况,与部分餐饮经营者交谈,得知现在的销售额比前两个月有明显好转,曾赞荣说,疫情防控持续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速恢复,预祝大家生意越来越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