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部署建设工程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各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日期:2019-03-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昨日下午,通州区召开2019年建设工程春季安全生产大会,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部署施工现场安全、消防管理、扬尘治理、建筑垃圾管理等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2019是实施城市副中心控规的开局之年,全区各大工程开复工在即,安全生产不容有失。各单位要严阵以待不松懈,认真履责,不论是行业主管、属地还是企业、第三方监督机构,都要完善相关的履责、检查制度,确保工程建设精益求精、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细致查、深入查,自查和检查相结合,把好安全关。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围挡、物料堆放苫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要求,力求各项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好副中心工程质量关,建设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要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应急救援组织,做好应急处置物资准备,加强宣传、预案、演练,提高建设领域应急处置水平,把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事业推向新高。

副区长阳波参加会议。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