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拉练检查城乡环境

日期:2018-10-30    来源:通州时讯 冯维静

分享:
字号:        

为打造符合北京城市副中心要求的区域城乡环境,近日,区领导带领区环境建设办、区城管委等单位负责人,对通州区域城乡环境进行拉练检查。

副区长张德启先后来到于家务乡、张家湾镇、马驹桥镇,通过沿途观察、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几处环境卫生脏乱差点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的点位已经整改完成,有的问题依然没得到解决。针对农村地区容易出现的暴露垃圾、占道经营、堆物堆料、违规广告牌匾、垃圾箱脏、非法小广告等问题,张德启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属地政府解决,属地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标准,将城乡环境建设纳入到区域发展大局中考虑,同时,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为打造符合副中心要求的区域城乡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