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强丨马驹桥镇开展“党建+N”巾帼公益百场专题讲座

日期:2023-08-16 10:26    来源:马驹桥镇

分享:
字号:        

   近日,马驹桥镇妇联联合通州区妇联开展“党建+N”巾帼公益百场讲座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三大三强”活动走深走实,奋力答好市委“二十年之问”。镇妇联执委、村居妇联干部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际童教授为大家授课。胡际童以“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专题宣讲。
   胡际童通过“抽线索”、抢答等有趣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和加强家庭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听众积极互动。在场听众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深受启发和鼓舞,并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积极参与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镇妇联与通州区妇联在马驹桥镇香雪兰溪社区共同开展非遗手工唐氏布贴画体验活动。活动吸引了30名社区儿童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尽情释放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艺术创作的魅力,也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为他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和乐趣。
   马驹桥镇妇联融合“三大三强”活动,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女性同胞、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发挥妇联“纽带桥梁”作用,团结凝聚各行各业女性同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